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
我的跑马燈

ch@t box留言噢!">

2010年5月6日星期四

好想了解你~~`

最近总觉得你好像有很多东西是我不知道的
我不知觉又会乱想起来了
这种感觉好累哦
我不想这样可使脑子里的坏细胞总在我脑子里捣乱
好讨厌他么。。。。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发现我最近都好像心事重重的
我想告诉你可是你的烦恼却比我还要多,我也不知道要如何开口。。。。
我也想听听你心里的烦恼,可是你都把它封闭了,我无法解除我心里的疑问!!!!
谁可以叫叫我可以怎样把自己放松过得开心点呢?!
老天爷你真的好爱开玩笑哦。。。。。恨死你给我这种性格,恨你给我不想要的脾气!!!!

0 评论: